close
Blogtrottr
網路行銷軍火庫 - 網賺技術分享
Latest 20 threads of 網賺技術分享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影3個傻瓜給我的啟發,思維對網路行銷也是很重要的!
Oct 30th 2011, 07:18

有時候我們的思維要靈活,而不是機械式,這樣的思維對網路行銷一定有幫助。

昨天看完電影三個傻瓜,上映一段時間的電影,不過我看完之後,非常震撼!
或許我的思維很少人認同,所以非常喜歡這部吧XD

簡介:

《三個傻瓜》(3 Idiots)是2009年一部寶萊塢喜劇影片,改編自印度暢銷書作家奇坦·巴哈特的處女作小說《五點人》(Five Point Someone),由拉庫馬·希拉尼執導。本片側面的反映了印度目前的諸多社會問題如教育制度,貧富差距等,使得該片在同樣存在這類問題的中國大陸的網路上得到很高的評價。該片一上映就打破了印度電影的票房紀錄,創下了寶萊塢電影上映首周和上映第一天票房最高紀錄。

法罕(飾)、拉加(飾)與藍丘(飾)是印度最好的大學之一-帝國理工學院(以為藍本)的學生,三人共居一室,結為好友。在這個成績決定一切的學校里,藍丘特立獨行,思維活躍,敢想敢做,他拒絕死記硬背,公然質疑學院院長「病毒」(飾)的教育方法。他鼓勵法罕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去做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鼓勵拉朱放下思想包袱,做真實的自己,還勸說校長的二女兒(飾)離開滿眼銅臭的未婚夫。為了說服拉加不要和以死背硬記法學習的模範學生查圖彌(無聲火)一樣偏執,藍丘和法罕趁機竄改了大會的演講稿,而查圖彌正是大會演講的推薦人,因感覺被羞辱引起他的不滿,他跟藍丘打賭,看以誰的方式能在十年比較成功,故事的開頭即是以此展開,開始倒敘過往。

心得:

一切都好。
當面對到任何困境時,不管喜歡或不喜歡,接受或不接受,都要告訴自己「一切都好」!
有時候研究一段時間的網賺方法常在無預警之下完全不能用,怨天尤人是沒用的!趕快找方法,同時告訴自己「一切都好」!

不放棄朋友。
拉加面臨退學與出賣好友藍丘的抉擇而跳樓導致躺在病床起不來,好友們卻天天在病房內陪伴守候加油祈禱,場面非常感人,不放棄喚醒朋友!
Mm網路行銷中我們不放棄任何一位學員在網賺學習上,除非他自己放棄。

學到的知識需活學活用,死背的知識無用。
我記得小學時,我數學是一直不及格,到了國中家人希望我去補習能有好成績,到了教室卻跟我想的不一樣,補習班老師並沒有在上課,而是丟一張題目卷給你,你算完才可以回家,如果真的大家都不懂,老師會一起跟大家解說,從那時候我數學永遠都是最好,之後我的思維也跟大家都不一樣,我從不背公式,而是會自己倒出簡單的公式。

現在運用到網賺上,依然如此,在Mm網路行銷的課程老師教的不深,卻是重點中的重點,能讓我靈活用運,延伸出去,就是自己的最佳武器,我做教學也只提出重點,如果你能把這幾項重點延伸出去,那就是你的!

如果我給的教學是一定要怎樣做,那就怕你永遠只會那樣做,所以我最後一定會加上請大家"自行發揮",我可不想限制住你的想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think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